玄学k2

在老福特主要搞歌剧魅影,因为洁癖所以单机,只接受AW音乐剧版+原著。另外还是阴阳师玩家+吃谷,但是不看同人。拒米哈游相关玩家。

  本来没打算发这个的,不过想到百老汇魅影看一场少一场了还是发一下。

  当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的,再加上散场到回村火车之间还有一小时,就去堵门吧。中雨,堵门的人不多,二三十个,包括一群演员的亲友。(比起新剧真的太冷清了)

  最先出来的是可爱的胖胖皮安吉(Carlton Moe)一出门就热情的问我要签名吗!并且自带了银色签字笔。我一开始还没认出来😂有点懵。poto的妆真的太浓了!很难认啊!

  然后陆续出来几位乐队/Swing的成员,完全不认识,也走的很急。

  接着出来一位抱着可爱修狗的女士,虽然并没有从脸认出来,但这个气质太卡拉塔了哈哈哈!Raquel Suarez Groen,虽然是主卡但是前两个月都不在,那天应该是刚刚回归剧组。全场最佳!我和朋友都好喜欢她!她一出来先和亲友聊天😂也没带笔,我们问别的观众借的一支中性笔哈哈。

  接着是Maree Johnson,先认出来是主要演员,但一直没想到是谁😂反正先要签名吧,同样是那只借来的中性笔。后来想起来是百老汇铁打的吉莉夫人(因为我去的8场7场都是她)非常有气质和威严的女士,非常贴角色。

  之后等了许久都没有演员出来,有位工作的老太太说里面人都走完了。顺便一提庄严剧院后门是一个杂物和垃圾间,晚上工人进进出出运送杂物车,堵门条件挺恶劣的。我和朋友想着三人组都没出来,火车时间也还早,就再等等吧。

  大概10分钟后终于等到了主桶Ben Crawford。(沉默的签名机器)在百老汇看久了还挺喜欢他的,虽然一直吐槽他疫情之间胖了太多,声音偏扁,但是表演还是很到位很有感情。可惜没机会见到他瘦身成功的魅影了。遗憾的是当天唱的很崩,全场状态都不好,很明显的纯嗓子发音,唉。

  桶都出来了想着其他人估计是从别的通道离开了。补充一下当场小c Julia Udine 正常的中规中矩发挥,老二替补Pual A.Schaefer 长得帅但是唱功一般,吵架歌重唱一直在被带偏……

  唉……总的来说是崩得无语的一场(以至于接下来半个月都没想再去)(三人组表现真的很重要啊)……dbq

评论(10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